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0日

闻喜县供电公司“党建+”提升服务确保秋收“用电无忧”

    当前正值秋收的黄金时节。闻喜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提供“零距离”服务,现场检查用电设备,提供用电指导,及时排除农民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义务开展“微讲堂”巡讲,到村子里现场解答各类用电咨询问题,并将便民联系卡、安全告知书、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单等资料发放到农户手中,向农民讲解安全操作知识,宣传用电政策、电力法规,全面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并在各村镇杆塔、变压器、泵站、机井供电处公告供电服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方便农民遇到用电问题及时联系解决。
   进入9月以来,闻喜县供电公司14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在秋收保电工作中,出动抢修及服务46人次,义务排除安全隐患36处,增设安全警示标牌30处,发放秋收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3000份,接受咨询400余次。 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