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4日
“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

石嘴山邀太原朋友畅游山水园林城

  本报记者 任小芳
  
   9月23日下午,由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 “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石嘴山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山西太原举行,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部门、太原市文旅局分管负责人和重点A级景区等文化旅游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推介会上,石嘴山市文旅局、相关景区和文旅企业代表为历史文化名城太原带来了一场形式丰富的 “神奇宁夏川·活力石嘴山”文旅品牌盛宴。九域泰和旅行社推出的数条精品旅游线路和石嘴山市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全方位呈现在太原文旅同行面前,引起参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国家5A级景区沙湖、华夏奇石山、石炭井工业文化旅游小镇、大武口龙泉村等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激发了来宾的浓厚兴趣。
   推介会现场,两市文旅局、相关文旅企业还就文化旅游信息共享、资源开发、客源互送、市场互推、产品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太原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建斌说:“石嘴山市是一座资源转型城市,又是太原的周边毗邻城市,文化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对太原市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两地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具有极强的互补性,在旅游宣传、客源互送方面合作空间巨大。”
   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主办方,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开放、奋进的石嘴山,热忱欢迎太原的各位朋友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身临其境感受创新型山水园林城市石嘴山的无穷魅力。太原、石嘴山两地作为周边毗邻城市,旅游差异明显,互补性强,城市建设各具特色,旅游、商贸合作交流基础良好、潜力巨大。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全面加强两市文化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促进文化旅游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