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4日

万荣 “希望小屋”送希望送来爱心大礼包

  本报记者 李云霞
  
   9月10日,万荣团县委组织万荣籍运城市青联委员在万荣县通化镇中心学校开展青联“希望小屋”服务活动。万荣团县委副书记张鹏飞,兼职副书记贺洪晓,运城市青联委员、万荣县文化馆馆长畅晓红,通化镇中心学校校长苏美琴等青联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青联委员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人士捐赠的文具,鼓励学生们要认真读书、健康成长。万荣县文化馆的两位老师带领百余名学生开展文体活动,教授学生们音乐与舞蹈课程,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张鹏飞为同学们带来 “开学第一课”讲座,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生活中发生火灾隐患有哪些”“发生火灾时应该怎么办”“如何报警”“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等常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意识。
   下一步,万荣团县委将继续组织万荣籍运城青联委员持续推进青联“希望小屋”建设,并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切实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文体服务。

X) AppleWebKit/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