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08日
7月6日至8月5日

太原促就业服务月“职”等你来

  见习记者 高静
  
   7月6日至8月5日,太原市举办民营企业与高校携手合作促进就业服务月活动,主题为“校企合作、职等你来”。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山西人才网、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新媒体,组织开展线上民营企业云招聘活动;在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分三个批次,举办线下民企专场招聘会。
   据悉,7月6日至12日,开展太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民营企业招聘岗位宣传周,在山西人才网、太原市人才网等网站发布活动公告,公布民营企业招聘岗位,省城各有关高校就业机构向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发放民企招聘岗位、就业政策宣传资料。
   7月13日至8月5日,开展太原市民营企业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参加招聘活动的民营企业和省城太原高校2022年应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就业困难的往届毕业生,可登录山西人才网访问“太原市民营企业与高校携手合作促进就业服务月活动”页面,或通过微信端,搜索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访问“求职招聘”子菜单。
   太原市民营企业专场线下招聘活动具体分三个批次。其中,第一场为7月13日9时至12时,参加招聘会的民营企业48家;第二场为7月20日9时至12时,参会民营企业25家;第三场为7月27日9时至12时,参会民营企业24家。在太原市及省内周边地区居住的省城太原高校2022年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的往届毕业生,可由所在高校就业机构统一组织或自行前往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 (太原市新建南路81号)参加招聘会。
   本次活动属公益性质,招聘单位进场招聘、求职人员进场应聘一律免费。参加线下招聘活动的民营企业和毕业生,要按照活动安排准时参会,并提供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和5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参加招聘活动。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