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13日

平定127名大学生建家乡

  本报记者 孟存田
  
   7月11日,团平定县委举办2022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培训会。
   据了解,团平定县委于6月启动招募工作,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7名大学生通过面试。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关于开2022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宣布了 《关于成立2022年平定县“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的决定》。
   团平定县委副书记岳玮希望 “返家乡”大学生实学实干、勇于实践,做本领高强的好青年;敢闯敢试、艰苦奋斗,做奋发有为的好青年;努力担当、遵章守纪,做严守纪律的好青年。
   培训结束后,临时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课,团支部书记梁化卿从共青团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号召大学生投身家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