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13日

本周四 太原动物园要开黑猩猩派对

  本报记者 郭丽菲
  
   每年的7月14日是 “世界黑猩猩日”。今年7月14日,恰巧是太原动物园黑猩猩宝宝“乐乐”一周岁生日。当天,太原动物园将举行户外巡游、科普讲解、游客答疑等活动,为“乐乐”庆生,同时向游客展示太原动物园近年来在黑猩猩育幼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据介绍,创立“世界黑猩猩日”,旨在让世界各地共同为保护黑猩猩而采取行动,确保这一重要物种拥有安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乐乐”是个雌性黑猩猩,虽然胆小却十分聪明。在太原动物园还有三个陪伴“乐乐”一起成长的小伙伴,它们是“团团”、“圆圆”和“可可”。7月14日,太原动物园将根据天气、温度等情况,带猩猩宝宝们同游客见面。巡游路线为:从黑猩猩馆入口处出发,穿过内部馆舍后,沿黑猩猩馆南外运动场绕至出发点。出发点设置有游乐场地,巡游结束后,小黑猩猩将在游乐场地内休息玩耍。活动期间,饲养员全程陪同黑猩猩,并介绍4只小黑猩猩的成长趣事,解答游客关于黑猩猩饲养、成长方面的相关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