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18日

政府“搭桥”促就业 助力“双向奔赴”

  本报记者 陈彤
  
   7月17日,为助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太原市万柏林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人社局,在公元时代城购物中心东侧广场联合举办了“晋展其才·职引未来”——万柏林区2022年 “民企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近30家知名民营企业以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为重点招聘群体,招聘岗位涉及通信项目主管、人事主管、景观设计等40余种,近400个就业岗位。其间,民营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及入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台,一对一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政策、社保政策讲解等服务。
   接下来,万柏林区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更多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使更多求职者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36 (KHTML, lik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