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18日

加强所校合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

  本报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陈志芳 张治国
  
   近日,永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与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该所戒毒管理区教育矫治楼多功能教室联合举行了“12周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对戒毒人员免疫细胞应答及平衡功能影响研究”开题仪式,标志着该所在加强所校合作、打造精品课题、提高课研质量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在开题仪式上,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代表杨军介绍了HIIT的训练优势、实践意义和干预原则,并对参训人员作了动员讲话和训练要求。
   该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孙伟出席开题仪式并讲话,表达了与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友好合作的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并从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服从安排、科学训练,安全为要、减免损伤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训练要求。
   其间,该所还组织民警及戒毒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对筛选出的60名参训戒毒人员进行了血液指标采集、平衡协调功能指标测试以及《知情同意书》签订等工作,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