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6日

走访解难题 助企添活力

  本报记者 刘琴 通讯员 宋思佳
  
   “你们的主动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用电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越来越足了。”7月25日,襄矿辉坡煤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栗军对前来走访的襄垣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针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用户,该公司认真梳理“迎峰度夏”项目清单,定期开展迎夏设备特巡,不断提升电网供电能力,有力支撑企业在负荷高峰期的用电需求。同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主动前移服务窗口,围绕隐患排查、报装接电等内容,将优质服务延伸至企业客户中。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电压质量及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主动听取客户意见建议,做到企业底数清、问题困难清、政策解释清,实现重点企业走访全覆盖、政策宣传全覆盖、服务保障全覆盖。同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帮助客户开展用电数据分析,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努力营造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用电环境。
   此外,该公司还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以提质增效为根本,针对新增、扩容等企业客户,打造“业扩一站通”服务平台,提供办电业务、专业咨询、行政审批等“一揽子”包办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办电速度、优化办电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供电可靠性,全力为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