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8日

奋发正当时 青春建新功

■刘宏英
  2020年下半年,我开始负责山西阳煤电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团组织的工作。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活动中,我始终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在工作中带着激情与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积极落实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找准位置,发挥团队作用,确保及时有效完成任务,牢固树立全局意识。
   每年通过开展“学雷锋”,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表彰,五小劳动竞赛,青监岗隐患排查,拔河比赛,长跑比赛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加强和改进团的作风建设,重视团支部自身建设,集中解决团员青年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意识,努力以良好的作风创造优异的工作成绩。
   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自知在工作中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会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组织能力。感谢共青团工作给予我青春力量!
   我现在主要做党群工作,但以前做共青团工作时积累的工作经验、智慧、能力,都有助于提高综合素质。未来,无论我做什么工作、在哪个岗位,都将充分发挥青年的力量,更好地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
   [刘宏英,曾任山西阳煤电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团组织负责人,现为华阳集团(山西)钙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干事。]

afari/537.36 A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