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5日

山西工商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本报记者 陈彤
  
   9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进入山西工商学院,开启崭新的校园生活。红色的大拱门、遍布校园的火红条幅、整齐有序的迎新宣传展板、明确醒目的指示牌、专人接待绿色通道……该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防疫安全措施到位、井然有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喷泉广场上形式多样的展板详细展示了各学院简介、专业等信息,使新生和家长一目了然、直观地了解大学生活和专业性质,各学院也根据自身特色,设计了特殊的欢迎方式,如计算机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展示教学成果;金融学院和商学院讲解专业知识;学前教育学院现场按摩;传媒学院进行迎新直播;健康管理学院准备了蛋糕;音乐舞蹈学院安排了唱歌、跳舞节目;三牛学院展示素质拓展项目等,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学生驻足观看。
   统一着装、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或是满头大汗地搬运行李,或是仔细地指路答疑,或是帮助新生领取生活物品……暖心的服务让新生体会到集体的温暖。
   该校董事长、校长牛三平等校领导还深入各二级学院迎新接待处、咨询处等地进行现场办公。牛三平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报到情况等,向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全面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