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7日

中秋临近暖心礼物送到防疫一线

  本报记者 李茹霞 通讯员 李丽
  
   9月5日下午,晋城市青年联合会、团陵川县委、陵川县妇联的工作人员来到陵川县夺火乡琵琶河村疫情防控检查站,看望慰问了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火腿、棉被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以及消毒液、洗衣液等防疫物资,并提前送上中秋的节日祝福。
   晋城市陵川县夺火乡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接壤,琵琶河村处在陵修公路关键节点,是防控疫情的重要关口。琵琶河村党支部书记对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各界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服务与担当精神,坚决守好陵川“南大门”。
   “中秋节即将来临,在万家团圆的时刻,还有很多交警、医护人员、志愿者、村干部值守在全县各重点卡口路段,在这里借助贵报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团陵川县委负责人表示,今后,群团组织会持续进行慰问,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function(){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