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0月25日

运城学院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连日来,运城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开展专题学习、书写粉笔板书,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进一步结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特辑,深入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34名师范生用手中的多彩粉笔,一笔一画、入脑入心,认真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歌颂党恩、礼赞祖国,抒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之志。字迹端正的粉笔板书表现出特有的号召力和感染力,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文系学生李园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校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既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