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0月25日

盂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控

  近日,在盂县牛村前元吉台区更换光伏电表与表箱的作业现场,盂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工作负责人反复跟工作人员确认作业前的各项措施是否到位,个人安全工器具是否正确佩戴,确保安全作业。
   为确保作业现场安全稳定,盂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一是强化周作业、日计划管理。二是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目前,盂县供电公司更换光伏电表等小现场作业频繁,分散作业点多面广,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盂县供电公司作业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落实现场勘察,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刚性执行《安规》、两票和“十不干”规定,确保作业现场安全。三是强化到岗到位与监督检查。公司安全纠察队人员全程对作业现场进行现场监督,发现人员违规操作及时纠正,管理人员通过远程监控监护现场,把好作业现场安全关。盂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做好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及交通、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赵新华

fari/537.36 T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