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1日

全力推动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陈彤
  
   日前,太原市万柏林区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山西省青少年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共青团太原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万柏林区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明确下一阶段万柏林青年工作方向。
   近年来,万柏林区高度重视青年发展工作,制定《万柏林区落实青少年发展规划重点工作清单(2019-2025年)》,建立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形成“党委政府关心关爱、社会各界鼎力支持、青少年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新时代万柏林青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广大青年踔厉奋发、接续奋斗,把个人成长融入“五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接下来,万柏林区将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推动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聚焦青年需求,以更高标准推动青年工作落实见效;加强沟通协作,以更强合力推动青年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