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2日

清廉国企艺术作品展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赵娟 陈刚
  
   近日,山西地质集团有限公司“翰墨颂清风”清廉国企职工艺术作品展拉开帷幕。该活动自启动以来,积极面向全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剪纸、摄影、手工等200余件艺术作品。
   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吸引了集团职工以及来访人员的驻足欣赏,尤其是展出作者看到自己的作品后备受激励。大家纷纷称赞,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成为山西地质集团文化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展出作品围绕“翰墨颂清风”主题创作,以“修身正德,律己守廉,培树国企清风正气”为主线,为广大地质工作者搭建了实现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发了广大地质人赓续传统、再攀高峰的斗志,奋力书写山西地质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shtml/sxqnb/20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