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11日

党代表真情宣讲 鼓舞干部职工

  本报记者 陈彤/文 康乐/图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丽琳受邀来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七研究所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侯丽琳以一名基层工作者的身份,围绕5个故事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以“你好,新征程”为主题,从“新见闻 凝聚新力量”“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新蓝图 启航新征程”三个方面为国防科技事业的工作者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情真挚、事例鲜活、内容丰富,在场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备受鼓舞。
   接下来,该所将在推动建设一流信息控制研究所的新征程中,继续立足山西、服务山西、建设山西,为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人才和科技支撑,着力在科技成果转化、产研结合基地建设上下功夫,打造一批具有“兵工造”特色的标志性项目,为推动形成山西省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