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15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新经济组织

  冬日的三晋大地焕发着勃勃生机,处处涌动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9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并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为我省新经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宣讲。
   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集中宣讲,引导推动全省新经济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新经济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增强宣讲效果,加强与基层的互动交流,报告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现场邀请了50家新经济组织代表,线上邀请了160余家新经济组织负责人及党组织委员共1300余人参加。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张九萍紧扣宣讲主题,结合我省实际,从“七个系统学习把握”的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经济组织和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新部署、新要求,从“五个坚持”的角度,提出了市场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新经济组织健康快速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各类市场主体进得来、进得快,留得住、活得好,长得壮、做得强。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提纲挈领、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推进“质量强省”战略,打造“山西精品”公用品牌,提升市场主体发展质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山西日报》

ppli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