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3月05日

右玉 号召青少年随手公益

  本报记者 贺美晓
  
   3月4日,朔州市右玉团县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开展学雷锋活动。
   右玉团县委倡议,各级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和广大青少年要自发学习雷锋精神,传颂雷锋故事、传唱雷锋赞歌、传承雷锋精神。
   同时,共青团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要踊跃参与文明创建、环境整洁、健康卫生、爱心助学、敬老助残、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争做文明市民,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右玉团县委号召县直各部门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活动,广泛开展“雷锋岗”创建活动,争当学雷锋标兵,展示行业文明风采,让“学习雷锋,随手公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真正融入生活、融入社会。

6 (KHTML, like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