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26日

太原小学生的“啦啦操”征服全国观众

  本报记者 陈彤
  
   8月25日,记者从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 (太原站)中,太原市小店区实验小学东润校区获得公开儿童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共计124支队伍的约2700名运动员参与。赛场上,太原市小店实验小学东润校区“追梦俱乐部”的全体队员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多变的队形、热情洋溢的笑容,尽展实验学子的自信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劈叉、托举、旋转,一组组高难度技术动作完美展现运动与艺术的融合之美,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技压群雄,一举夺冠。
   赛场上的精彩绽放,浸透着每一位队员的汗水。孩子们以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高水平的表演,深刻诠释了啦啦操力量与美感兼具的独特性,充分展现了当代小学生的青春、阳光和活力。

F-8 Accept=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