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30日

省商务厅干部职工撸袖献血报党恩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省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学党史、践初心,无偿献血报党恩”活动。副厅长邢利民等20多位同志自愿参加献血,总献血量约8000毫升。
   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满正能量。等待献血期间,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减轻初次献血人员的紧张感。在献血车上,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看着殷红的鲜血流进储血袋,大家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项实际行动,更是商务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生动体现。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省商务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书写大爱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高尚美德的崇高行为。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