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23日

沁水农商行助力大棚种植户发展优势特色产业

  沁水农商行紧盯县域农业特色产业,有效配置信贷资源,以优质精准的服务打造特色产业,推动农民创业增收。
   “现在我们大棚种植草莓和樱桃,发展休闲采摘园,收入高了,日子红火了,真要感谢咱农商行的支持哩!”沁水县中村镇张马村村民张明全笑呵呵地说道。
   张明全在沁水农商行中村支行信贷扶持下,种植3栋大棚草莓和樱桃,年收入达到10万余元,走上了致富的快车道。如今,沁水县中村镇张马村大棚草莓和樱桃已成为休闲采摘的 “明星”产业,不仅带动了特色产业发展,还推动了乡村旅游,促进传统农业向绿色质量效益型农业的转变。
   在沁水县像张马村这样的特色产业村还有30多个,沁水农商行聚焦农业特色产业,开展“整村授信”,与村委会深化合作,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及配套产品,构建线上申贷信息采集、贷款审批、贷款发放“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客户贷款的便利度,为大棚种植草莓、樱桃等特色产业发展施足金融“底肥”。 郭鹏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