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24日

培训青年讲师提升宣讲能力

  本报记者 郭丽菲
  
   9月22日上午,太原市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在太原市团校开班。来自太原市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和县区等各行业各领域的百余名青年讲师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马竣敏,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融媒体中心高级编辑刘焰及山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扬进行现场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覆盖全面,既有党史专题学习,又有演讲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青年讲师团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知识丰富、宣讲能力优秀的青年讲师队伍,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添砖加瓦。
   下一步,太原市青年讲师团将深入基层、深入青年,常态化开展集中性宣讲,向青年团员、少先队员面对面讲好党的故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切实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斗争精神培育、制度自信涵育,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