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5日

平定 扣好廉洁从业“扣子”

  本报记者 孟存田
  
   近日,阳泉市平定县青年人才委员会党委、团平定县委机关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及“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阳泉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清风扬正气”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大量详实的照片、发人深省的案例、内容丰富的影像资料,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党员和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切实帮助他们扣好步入职场、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小节’做起,学会自我约束,时刻牢记党的反腐纪律。作为青年一代,我更应该加强廉洁思想建设,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服务家乡。”“返家乡”大学生代表说。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