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15日

落实减免政策 为小微企业纾困

  本报记者 郭丽菲
  
   为缓解疫情给综改区内商户生产经营带来的压力,降低商户的经营成本,连日来,山西综改示范区公用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公用服务公司”)根据综改区《关于减免国有房屋租金事项的紧急通知》要求,积极推动承租房产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屋租金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公用服务公司本着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折不扣执行“减免政策”的原则,督促相关部门组织专人,利用微信通知、上门告知等多种方式,将减租政策、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具体事项,全面准确传递给受惠群体,确保受惠群体“应知尽知”。对不清楚减免政策细节的商户,工作人员主动打电话或上门联系,解答商户疑虑。
   同时,将房租减免纳入今年的经营业绩考核事项,将减免的租金费用视同利润指标处理,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确保减免房租工作依法依规、落实到位,合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下一步,公用服务公司将继续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确保房租减免工作保质保量落实到位,让纾困政策更快直达市场主体,助力综改区优化营商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