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16日

多警联动群策群力推进宣传“百日行动”

  本报记者 孟存田
  
   8月15日,记者从阳泉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该分局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持续对专项行动展开全方位宣传攻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分局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路段等悬挂横幅,张贴防范宣传单、海报。截至目前,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张贴海报300余张。同时,出动警力2500余人次,投入群防群治力量3000余人次,开展夏季夜间临查临检行动100余次。设立集中宣传点7处,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整合利用各广场、娱乐场所、商铺、公园LED电子屏作为公安宣传载体,实现宣传内容的便捷推送。
   此外,分局广辟宣传渠道,综合运用微信、抖音等多种媒介及时将打击整治宣传情况进行报道,并及时推送打击整治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政工部门利用报纸、电视台进行专题报道,反诈中心民警深入各核酸检测点通过张贴反诈一米线让群众加强防范意识。全局积极挖掘内部各警种资源,政工部门牵头统筹治安、刑侦、禁毒、派出所等部门,多警联动、多措并举开展严打宣传工作。积极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集中智慧,群策群力,在全区营造打击整治强大舆论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