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30日

喜迎二十大 忻州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本报记者 陈晓平
  
   近日,忻州市举办了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经过预赛环节的激励角逐,12名青年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7月初,忻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直基层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用“小故事”讲述“大情怀”,以一线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事迹,激发职工、群众担当作为、奋力建功的激情,为推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经过忻州各县(市、区)和市直基层工会的选拔,共有27支代表队57名选手参加预赛。经过比拼,12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中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公安干警;有深入钻研、勇于创新的一线工人;有主动请缨、援沪抗疫的白衣天使。大家紧扣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立足本职岗位,与伟大时代一同前行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