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6日

沁水农商行中村支行“跑起来”提升营销质效

    进入三季度以来,沁水农商行中村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大力开展“奋战一百天·拓户勇争先”信贷专项竞赛活动,组织员工进村入户走访营销客户,提升“晋享贷”线上产品质效。目前,中村支行较上月新增授信客户51户,新增授信金额636万元。
   “跑起来”走访是关键。7月初,全辖信贷专项竞赛活动伊始,中村支行快速传达学习竞赛活动方案,集中学习和掌握 “晋享贷”线上放贷的方法和操作流程,要求客户经理“跑起来”走访客户,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支行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辖区农村主动对接村支“两委”干部,结合“党建共创”行动机制,组织村民集中宣讲当前的信贷政策和“晋享贷”优惠利率及活动优势,确保宣传全覆盖,促进农民增收、产业发展,实现农银“双赢”。
   分工负责团队协作。在营销竞赛活动中,中村支行首先对客户经理进行分组分工,将“整村授信”工作与“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相结合,积极做好推动协作,引导客户签字办卡,演示使用手机银行放款还款操作,通过环节专人推动、流程专人跟踪,努力让客户“最多跑一次”,推动了“奋战一百天·拓户勇争先”活动的深入持续。 任恬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