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14日

优秀青年教师获表彰 学子送祝福表感恩

  本报记者 张丽
  
   9月8日,中北大学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该校一批青年教师获表彰。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刚刚加入教师队伍的新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向广大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会校领导为化学化工学院王香梅等5位“美利信奖教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宣读 《关于表彰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胜者的决定》,并为王志强等15位获奖教师颁奖。机电工程学院等6个集体获得 “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赵河明等7位教师获得“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智小琦等40位教师获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入职青年教师为8位“师范”嘉宾代表和2个“师范”集体代表献上鲜花与祝福。年度“美利信奖教金”获得者惠周利在发言时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他表示,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为老师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和挥洒汗水的平台,今后将以更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努力奋斗。
   表彰会上,刘力萍代表全校学生向教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