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1日

盂县供电公司风清气正营造廉洁环境

    近日,盂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对重要岗位人员廉洁过节提醒谈话,筑牢干部职工廉政自律思想防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清廉节俭过节。
   谈话要求,党员干部务必恪守纪律规则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紧绷法律法规之弦,共同筑牢纪法意识、红线意识,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节日期间不大规模聚集、聚餐,做好疫情防控,杜绝餐饮浪费,时刻拧紧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总开关”。
   今年以来,盂县公司纪委建立“逢节必查”与“日常抽查”联合机制强化日常监督,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廉洁提醒,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定力、寸步不让,进一步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切实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公司治理工作中,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公司内部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公司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杜明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