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2日

太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千余岗位等你来

  本报记者 高静
  
   9月21日,记者从太原市人社局了解到,9月25日,太原市将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积极搭建各类企业及机构与退役军人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
   本次活动以 “戎耀启航·再创辉煌”为主题,由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太原市人社局、太原市警备区共同主办。活动时间为9月25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互动地点在太原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总部 (森栖小镇农业园),以线下招聘为主,采取线上发布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招聘单位和求职者一律实行免费服务。招聘活动结束后,还将实施常态化线上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联合多家优质企业,包括新材料、新技术、新能源、高科技、数据应用、光伏、电力、医药、文化、体育、物流、服装、维修、服务等多个行业,涉及办公室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工程综合维修、弱电运维工、商业高压运行工、秩序专员、中心操作员、安检员、大客户销售经理(军工方向)、健康顾问、实施工程师等1000余个岗位,本着“帮助一人就业,幸福一个家庭”的宗旨,为退役军人、家属及其子女开启就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