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2日

晋城市城区为公开招聘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充电”

  本报记者 毛明辉
  
   9月20日,晋城市城区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入职培训班开班,全区2021年招聘的大学生专职村干部和2022年新招聘的大学毕业生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为期4天。
   此次培训的重点是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暖心的村(社区)干部。培训要求是各个学员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找准工作方法,早日成为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培训目的是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政治、工作能力,自省自警、自律自强,锤炼出一身真本领。
   培训采取“同步课堂”的教学方式,通过网络实时传输的形式进行同步教学。在晋城市城区党校设主课堂,各镇 (街道)党校设分课堂,所有学员参训,通过培训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综合素质,为晋城市城区加强基层治理、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城市 “双核”、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