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6日

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山西综改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及巡察干部45人参加。
   活动邀请阳曲县党校副校长田丽君讲授 《解放太原战役中的支前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感悟“爱党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支前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
   活动还围绕落实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部署要求,组织参观了“2022中国美丽休闲乡村”阳曲县录古咀村,通过实地看、现场听、当面问,切身体验录古咀村新农村建设成效。
   大家表示,通过感悟支前精神和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信念,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