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8日

长治各级团组织学习“新时代伟大成就”

  本报记者 刘琴
  
   近日,团长治市委积极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采用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读书交流、分享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教育。
   通过学习,各级团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志愿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全市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由团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学习,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生动有趣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思想政治理论课、科学知识普及课等,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长治市各级团组织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不断激励团员青年努力奋进,为推动长治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