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30日

“红领巾”向晋中团代会献礼

  本报记者 张云鹏
  
   9月29日上午,共青团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由晋华小学少先队员组成的献词队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大家用灿烂的笑容、铿锵的鼓乐、激昂的献词向盛会献礼,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今年8月,晋华小学受任参与共青团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该校迅速选拔、组建了一支由4名少先队员组成的献词队,并派专业辅导员指导。
   无数次练习,为献礼时刻准备着!从献词到敬礼,从走姿到站姿,每一个发音、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少先队员们经历了无数次排练。口干舌燥,他们依然笑靥如花;汗水湿透,他们依然昂首挺胸;手臂酸痛,他们依然精神饱满。窗外骄阳似火,蝉鸣阵阵;室内训练火热,声音嘹亮,演绎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最好的模样。
   通过数十个日夜的热忱与坚持,最终在此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精彩呈现。会场上,少先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该校大队辅导员李国英老师多次调试话筒设备、调整舞台上的站位、一一为队员系上红领巾……无微不至地确保每一个细节,为少先队员们提供贴心保障。
   休会期间,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专门与献词的少先队员们亲切交谈,嘱托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榜样,立志成才。

se Accept=text/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