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0月12日

举办书画摄影展 反映城乡发展变迁

  本报记者 陈彤
  
   10月11日,由太原市小店区委宣传部主办,小店区文联等承办的主题为“太原市小店区‘翰墨光影 红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在小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本次展览旨在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的壮阔历程、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全力奏响“七区”小店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整个展览将持续至11月。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作品58幅、美术作品21幅、摄影作品81幅,用毛笔、画笔、镜头聚焦小店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的劳动模范、能工巧匠和普通劳动者顶烈日冒严寒奋斗在一线的感人瞬间;记录小店区重大建设,展现小店区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突出表现小店区转型发展、城乡居民生活变迁、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人文历史等重大成就和新时代精神风貌,浓墨重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