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0月12日

吕梁发布《向党看齐》MV

  本报记者 贺建锋 通讯员 李燕
  
   10月11日,记者从吕梁市获悉,为纪念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吕梁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凝聚力量的良好精神风貌,吕梁市委统战部精心策划制作了“喜迎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向党看齐》MV。
   记者了解到,《向党看齐》MV从策划到发布,历时3个多月。拍摄地点主要为吕梁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文水刘胡兰纪念馆、石楼红军东征纪念馆、柳林贺昌纪念馆4个红色地标,参与人员包括吕梁市县两级统战干部和统战各领域成员代表,体现了统战工作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
   《向党看齐》MV的拍摄制作,抒发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赞美、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展示了与党携手同心、同向同行,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是吕梁市委统战部开辟凝心聚力新路径的有益探索和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优化统战宣传形式的创新举措。

gin-top:8px;">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