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4日

汽车嘉年华 助力市场回暖

  本报记者 卢亚
  
   11月3日,2022太原市小店区首届汽车嘉年华暨汇众汽车家园金秋团购节在山西汇众汽车家园启幕。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6日,将进一步推动小店区及太原市汽车消费市场的繁荣。
   小店区是全国百强区、太原经济发展的龙头。近年来,小店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汽车消费业发展提供了丰沃的土壤,成为全市汽车品牌最多的区,经销商数量占到全市的“半壁江山”。本次活动以“惠聚小店 汇众金秋”为主题,是落实提经济、促消费、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也为车企车市持续复苏向好提供了助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小店区商务局、黄陵街办、山西省汽车流通商会等单位指导支持。活动共汇集了30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参展,提供了百余款主力和畅销车型,各参展商也拿出本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和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切实让消费者买到实惠。
   据悉,从10月份开始,小店区就推出了“欢购小店”购车补贴活动,活动可叠加太原市政府消费补贴。凡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间,消费者在指定汽车经销商处购买总金额大于等于6万元的新能源汽车,经申报审核后,可参与小店区汽车消费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5000元补贴资金。

Gecko)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