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4日

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辅警”公布

  本报记者 毛明辉
  
   11月2日,晋城市公安局公布2022晋城公安 “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名单,以及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提名名单。
   为大力选树宣传基层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2022年7月,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2022晋城公安 “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晋城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共同推荐出一批在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一线,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涌现出的基层民警、辅警先进典型。
   经过严格评审,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公安局决定授予李志刚等9名同志为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民警”称号、李军等4名同志获得2022晋城公安 “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刘小胖等9名同志为2022晋城公安“最美基层辅警”称号、万泽琦等4名同志获得2022晋城公安 “最美基层辅警”提名。
   晋城市公安局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警、辅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