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7日
山西综改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

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记者 郭丽菲
  
   近日,山西综改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坚持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时时看齐、步步紧跟,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在综改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清廉综改区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做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确保执纪执法权正确行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