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15日
右玉农商银行

党建赋能扎根一线服务

  本报记者 庞勇 通讯员 康芳
  
   11月14日,记者从右玉农商银行获悉,该行各党支部锚定全员营销考核任务目标,勠力同心,精耕细作,下沉服务重心,细化网格化营销阵地,实现党建业务整合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96072万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38247.38万元。
   右玉农商银行各党支部通过前期系统梳理客户资源,根据岗位不同,将各项业务任务层层落实,分配到每位党员身上,确保人人有任务、日日有进度、月月有考核,让“党员引领”不再是一句口号,在所在网点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桥梁纽带作用,以 “整村授信”为依托,建立走访台账,将客户细致分类,与县政府、小微企业、社区等建立密切关系,对贷款意向客户进行精准识别、精准画像,为客户提供“全产品”金融服务。
   同时,右玉农商银行党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农村、商圈、企业等进行了走访和摸排,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理财常识、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常见手段等知识。以高效优质服务得到了群众认可,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现场为百姓解答疑问360余人次。
   下一步,右玉农商银行将持续深耕网格营销阵地,做好支农、支小服务,通过全员网格化走访,为乡村振兴贡献农信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