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0月23日

生态环境书画作品弘扬绿色理念

  本报记者 郭丽菲
  
   10月21日,为期一周的山西省“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生态环境书画作品展在山西省美术馆开展。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生态环境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是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省文联、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一项环境文化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书画作品大力弘扬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省人民生态文明素养和公众参与意识,努力为我省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美丽山西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自2020年5月开始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作品1300多幅。这些作品绿色主题集中、生态元素齐备,充分体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彰显着绿色生活的动人魅力。

s="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