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0月23日

进攻不力 山西女篮不敌四川队

  本报记者 李睿
  
   10月21日,2020-2021WCBA联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山西竹叶青女篮在对阵四川远达美乐女篮的比赛中,山西竹叶青女篮最终以68∶92负于四川远达美乐女篮。
   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对抗很激烈。四川远达美乐女篮胡玥明篮下率先得分成功,赵志芳马上回敬2分,接着四川女篮发起攻势,四川邵婷与张王来配合接连得分,同时,四川女篮的防守针对性也很强,致使山西主力得分手武桐桐在篮筐面前频频打铁。首节战罢,山西队8∶23落后四川队。
   次节比赛,山西竹叶青女篮经过短暂的调整开始追分,全队的状态有所回暖,刘佳岑尽力守护着山西的内线,上来还通过中投命中两分,武桐桐也找到了三分手感,赵志芳通过积极的拼抢抢断上篮成功,邢金博也在防守端为球队贡献着能量,这节山西一直在缩小与四川的分差。半场战罢,山西队36∶40把比分追到只差四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此节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虽然四川黄品臻5犯离场,但并没有影响四川女篮的集体发挥。第三节结束,山西队47∶68落后四川队。
   末节比赛,山西竹叶青女篮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队员在体力上也出现了一些疲态。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以68∶92不敌四川远达美乐女篮。
   数据方面,武桐桐23分1篮板4助攻、刘佳岑8分5篮板、于东9分6篮板1助攻、赵志芳11分6篮板2助攻4抢断、邢金博5分2篮板2助攻1抢断、付金秋7分10篮板、彭颖5分1助攻。

德治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