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2月04日

走访企业 推进“两新”团建工作

  本报记者 陈彤
  
   12月3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团区委获悉,为了更好地推动基层共青团工作,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连日来,万柏林团区委副书记刘倩倩走访了辖区“两新”企业,以此推进“两新”团建工作。
   走访中,万柏林团区委一行先后查看了“两新”企业的企划部、运营部、技术部、会议室等场地,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探讨,共同推进“两新”企业建立团组织工作。
   其间,万柏林团区委一行与企业青年员工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青年群体的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状况,热心询问大家当下的困惑与困难。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万柏林团区委不仅及时了解了“两新”企业青年的思想动态和新需求,同时与企业达成了建立团组织的共识,为今后团委提供精准服务、开展青年工作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万柏林团区委将继续加大社会领域团组织建设,找准着力点,从青年的实际需求出发,更好地服务青年,加强团的组织覆盖和服务覆盖,不断把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服务功能发挥出来,团结带领该区广大青年在工作实践中实现个人成长,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