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2月04日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千名师生上团课学习宣传全覆盖

  本报记者 刘琴 文/图
  
   12月2日,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该校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团委负责人吕培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校千名师生作了主题宣讲。该校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全覆盖。
   团课上,吕培宏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并结合团的相关要求和该校实际情况,对团干部和青年教工团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团干部和教工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全会精神的传递引导工作,以此来更加广泛有效地为党凝聚青年,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长治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俊凯说:“作为一名团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形势,理解新时代党作出的重大经济社会战略决策,清楚党对群团组织的要求和青少年工作的结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将党中央的战略决策部署融入到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中去,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课结束后,团干部纷纷表示,将努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的传递和引导工作,使广大团员青年能够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