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4月20日

社团巡礼嘉年华 展示多彩青春

  本报记者 张丽 通讯员 韩丽娜
  
   4月17日,中北大学“巡礼四月,光影社团”社团嘉年华活动在科艺苑举行。社团才艺展示粉墨登场,不但宣传了社团文化,也增强了社团凝聚力,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在激发同学们创造活力的同时,掀起了校园文化的高潮。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北大学学生委员会和中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各社团积极参与并精心准备节目,以歌舞乐章和管弦丝竹的精彩表演凝聚了青春力量、展示了社团风采。
   晚会在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铿锵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唱祖国》和《祖国不会忘记》带同学们进入歌声的世界。本场晚会雅俗共赏,笑艺相声社带来的相声 《打灯谜》让场内欢声笑语不断;自强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让观众领略了中华民族的神韵与气质;半导体街舞社带来的街舞齐舞表演点燃全场,把晚会气氛推至最高点。在后半场的活动中,X-SHOW模特社带来的走秀表演用独特的创意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无论是NHC艺社带来的说唱,还是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如果你爱我》,都给观众带来极佳视觉体验,赢得了欢呼声和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用形式多样的节目尽情诠释了青春的多姿多彩。各社团通过才艺展示,不但宣传了社团文化,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

"type=slide&min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