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28日

太原社区青春行动展开部署

  本报记者 郭丽菲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对社区青春行动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太原市社区青春行动工作走到全国前列,成为全团示范标杆,近日,太原团市委召开全市社区青春行动工作部署会。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太原团市委书记赵志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拟定将山西省8个社区纳入首批社区青春行动实施范围的函》,对社区青春行动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丁国栋对开展社区青春行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社区青春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实工作举措,形成人员、项目、阵地、资源“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提升社会领域团的“三力一度”;突出工作重点,提高社区青春行动实效,交出满意太原答卷;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寻找社区青春行动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形成山西特色。
   赵志远从三个方面对社区青春行动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太原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涉及试点县(市、区)团委书记和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