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28日

太太乐“鲜味之旅”再次入选“国家级”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工业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入选。太太乐总裁张西强表示,作为试点项目承担单位,太太乐将在相关标准的指导下,建立项目小组,出台各项指标制度化文件,培养标准化人才梯队,创建有特色的、顾客满意的服务品牌。
   作为国内调味品行业的标杆企业,太太乐一直致力于助推工业旅游发展。自2007年始,便逐步推出了以现代化生产车间、“鲜味博物馆”及企业文化等为资源的“鲜味之旅”项目。按1∶1比例建造的远古洞穴、粗制的陶器和青铜器,向游客展示了饮食文化的发展历史。在专业导游的全程陪同讲解下,参观者还可以领略鸡精的现代化生产流程。2018年,“鲜味之旅”项目升级改造,增设了“鲜味科学馆”与“太太乐历史陈列馆”,通过3D视觉、AR等智能技术的应用和精致有趣的互动体验,为参观者呈现了一个全面透明、智能交互的鲜味文化展示平台。“鲜味之旅”项目诞生至今,先后获得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优秀单位、上海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上海市优秀科普基地等多项荣誉。
   据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水平和竞争力,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可以更好发挥标准化对服务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培育服务品牌。此次入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计划执行时间为两年,试点工作包括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制定相关服务标准,开展宣传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