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28日
临汾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青少年“四史”教育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临汾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临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陈振华、成员武密荣,市直工委机关党委委员张春生到会指导。临汾团市委书记范帆及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临宾主持。
   会上,王临宾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机关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自学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按照 《共青团临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四个方面,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范帆强调,临汾团市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同时,激励大家不断提升自我、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临汾共青团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陈振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重点强调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抓好“关键少数”的学习,进一步推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抓好党员分类指导工作,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方法新模式;要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要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典型宣传,加强青少年群体“四史”宣传教育。

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