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28日

青年画家回乡办画展

  本报记者 陈晓平
  
   7月24日,由忻州市井恒文化艺术传媒中心策划、承办,山西国际文化交流画院忻州分院和忻州古城柒见艺术馆协办的“春宇踏行”2021张星宇画展在忻州古城柒见艺术馆开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66幅,内容涉及山水、人物、花鸟和静物等多种题材。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饱含着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眷恋之情,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了张星宇对书画艺术的酷爱和追求。
   张星宇,1994年生于山西忻州,毕业于湖北黄冈师范学院美术系,擅长国画山水。现为山西省忻州市美协会员、三晋文化研究会会员、山西国际文化交流画院忻州分院院士、忻州市五台县美协会员。2018年,参加中国文联副主席高运甲书画展;2019年,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作品被主办单位收藏,同年,作品《野牧》入选《月牙湖雅集》大型艺术丛书;2020年,首次在五台山艺术文化研究院举办师生 (二人)书画展,部分作品被收藏,同年,作品《傲骨》《共克时艰》入选“聚志成城,助抗疫情”文学艺术作品集;2021年,《春》《夏》《秋》《冬》等系列作品发表于各大网站及主流媒体。

Q